送一束花重要嗎?

大家好,我在喜樂創意設計工坊上班,我是個打雜小弟什麼都要做的全功能工作者:)

今天來聊聊

傳情花束吧…

花束這種東西,我個人覺得是很萬用的東西,甚至可以說很神奇….怎麼說呢?

例如:你想求婚,這種不能少的了一束代表你情意的花束吧?

例如l你想倒歉,這種又是不是少個花禮及水果禮籃之物吧?

例如:你想探病,這種也是少不了水果禮籃以及花束之物吧?.

以上…..等等

還有更多的場合,例如家裡想要一點自然的香味,想對喜歡的男或女性示好,太多太多了啦…所以你能說花束不是很萬用很神奇的物品嗎?

花束的外觀以及包裝,随者設計師的手法包羅萬象,一樣的花但是不同的包裝手法以及用的材質再家上巧思就就會成為一束讓人看起來賞心悅目的傳情花束我們喜樂創意設計工坊的首席設計師王小美,不管是在做會場或是客人需要在會場用的感恩花束,或是求婚花束甚至婚禮小物都會跟客人討論其喜好及包裝以及顏色,甚至於也可以直接說明預算的上限希望能包多少預算內的花束,唉啊~說的有點離題了

快點拉回來 🙂

剛剛說到花束的包裝手法千奇萬種但還是看個人喜好習慣以及客人的需求還有客人的喜好,好比說有人喜好大紅色有的人喜歡白色,而包裝的花材及配花又是一大學問了,也是千百種…為什麼呢?因為配花也是很多種的哦~有進口的有本地的有少見的有高山的有平地的有季節性的….等等

那為什麼,你在市面上看到的花都是差不多的呢?嗯~這真是一個好問題,這要從兩方面去說~

第一個就是花材,大家都知道的玫瑰花及百合花最為大宗,所以你會覺得看到的花大都是玫瑰或是百合,再不然就是玫瑰花加百合。

第二個就是包裝,為什麼讓大家看起來都很像呢?其主因是為了要省成本,所以很多店家會用便宜的,廉價的包裝紙來包裝,再來就是花店的設計水準參差不齊有的老師真的確實有實力很厲害,但其實市面大部份都是混口飯吃而已…這麼說吧~簡單說就是你看到的包裝,這間店可能就是會這兩三種包裝方法及手法,沒了,因為他不會別的包裝方式了啊 …so……就是這樣…

雖然說不能以會多少種包裝方式來說厲害不厲害或是專業不專業,但…總是能讓客人多幾種選擇嘛….

在說回來花束的功能為什麼這麼多呢?主要原因則是大家都喜歡花嘛…因為花是自然的產物,它不做作它自然,看起來賞心悅目,所以很多女孩女生喜歡甚至男生男人都喜歡,當然啦也是不喜歡花的女生啦 這個不在我們討論的範圍裡面哦…

那~什麼時候需要送花呢?或是適合送花呢?這問題其實沒有一定的準則耶..

簡單說你喜歡你高興你開心你爽就可以送,當然啦有名目的送是最送的理(禮)所當然的啦..

例如:生日啦,認識周月週日週年xxx紀念日…等等然後將內心想說的話寫在卡片內一起送給她就完成囉!

 

 

發佈留言